西藏展团网会展资讯| 配套服务|

首页 » 西藏 » 会展资讯 » 正文

西藏能源研究示范中心首次参加国际光伏展

发布日期:2015-05-10 17:0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月的申城,清风拂面,空气中弥漫着阳光的味道。第九届(2015)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以下简称SNEC)于2015年4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寻求更好的在高原适用的太阳能产品和技术,展示西藏独特的资源优势,西藏能源研究示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西藏新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西藏太阳能学会首次组团代表西藏参展。

SNEC是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等单位牵头并邀请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等16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展会上,云集了海内外最新的光伏产品、系统集成商以及与之相关的光伏配套技术和服务商,一千五百多个参展商携带了数以万计的光伏展品实物,把15万平方米的场馆布置的琳琅满目,所展示的技术和产品涵盖了太阳能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
      西藏是世界上太阳能资源最好区域之一,也是太阳能产品和技术最佳的应用示范基地。西藏参展团队向行业内人士、专业观众展示了西藏得天独厚的太阳能资源和多元化的需求,由中心引进和开发的太阳能音箱、太阳能手电筒、太阳能路灯等多款产品亮相展会,展示了在运用太阳能解决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用能问题和推进高原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

首次代表西藏参加展会的西藏展位吸引了众多中外客户和媒体,受到广大业界人士的关注。很多观众都对西藏的太阳能资源、光伏政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参展团队在现场与专家、企业就光伏发展的趋势、技术等各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中心技术人员参观了光伏生产设备和材料、光伏电池、光伏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和系统等产业链,并根据目前中心承担的国家和自治区科研项目重点了解了智能光伏电站建设、光伏户用系统、光伏水泵、新能源电动车等各类光伏产品。让专业技术人员对太阳能新技术、新产品有了更多的了解掌握。

本届光伏展会展示了太阳能产业不同寻常的魅力,反映了当前全球光伏产业的最新动向。SNEC为中外光伏企业、机构提供了展示自己创造智慧和技术成果的机会,也是一个交流的平台,更是一个充满合作和机会的平台,让众多从事太阳能事业的有志之士通过展会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合作意向。

西藏首次组团参加国际性的光伏行业盛会,向业界人士展示了西藏独特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和多元化需求,也结识了更多有价值有品质的合作伙伴,为今后在西藏开展太阳能应用提供技术和产品支持,为促进西藏太阳能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吴敏)

       来源:西藏新闻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