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展团网会展资讯| 配套服务|

首页 » 西藏 » 会展资讯 » 正文

西藏展团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发布日期:2019-11-22 16:0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江西南昌隆重开幕。展团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牵头,携手区内知名企业、农牧民专业合作社34余家共赴农业盛会,不远万里、跨越崇山峻岭,带着雪域儿女一片赤诚,为农交会献上产自高原、雪域润养的西藏特有农畜产品。

本届农交会本着让市场熟知、让消费者认可、让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的原则,擦亮西藏“金字”招牌。精心挑选了一批牌子响亮、质量过硬、特色鲜明、代表性强的参会产品,据统计参展产品包括青稞、牦牛、藏猪、藏羊、藏鸡、高原果蔬、茶叶、食用菌、枸杞、冬虫夏草、藏红花、民族手工制品等10余类近200种农畜产品。更有西藏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荟萃一堂,集中展示西藏品牌。

本届农交会西藏展位共划分为综合成就展区、扶贫展区、农产品地理标志展区、特色农产品展馆及人居环境展馆等5个部分。按照不同区域和展示展销性质,通过集中展示西藏品牌特色农畜产品、西藏农牧业发展成就和农牧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直观展现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族改革60周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西藏各族儿女团结奋进,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享受的幸福生活。

 这里是农交会现场,也是企业的活跃舞台,区内各知名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借此盛会会聚一堂,交流经验、分享得失、对比产品、探索发展、推介品牌、开拓市场。展会期间,“同行”们拿出主推产品或“得意之作”相互介绍、品鉴;展会闲暇,三五结伴观摩其他省区展区产品,了解市场或新产品新技术。政企携手,唱响西藏品牌,现场推介、农影直播,好戏连台:在全国品牌农产品专场推介活动上,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副区长张风登台为日喀则青稞推介进行推介;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的现场工作室,西藏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林木带着青稞、牦牛企业家走进直播间,为西藏品牌站台,为西藏产品助威;11月16日上午,组织2场西藏专场推介会,阿佳牦牛肉、雪域圣谷、高原之宝、达美拥葡萄酒、雅江果业等10家企业登台推介,讲述品牌故事,诉说西藏情怀。

西藏令人神驰向往,“西藏”二字无形中已自带品牌价值属性“加成”。在农交会现场,西藏展区人头攒动、门庭若市,消费者和经销商络绎不绝,产品销售火热、洽谈合作代理众多,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现场销售额近40万元,达成初步采购、代理意向4单。

   
 中国农业信息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